0

习惯失恋

我以为一切都已经过去了. 原来努力填满的生活, 还是有着个空隙... ...




"理所当然我的错 令你忽然离开半路留下我(也是我错吗)
为何这么快看清楚 落得这结果

知我是个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只是我的侥幸
然而回头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如此乞你憎


知我连眼泪都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你的操行
从前为何缠在你附近 *你不寂寞便嫌我笨
难道我未够好 未懂得热吻
足够让你怜悯 勾不起你的兴奋*

(更加速发觉 原本就不相称
我未够吸引....)


知我连眼泪都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你的操行
从前为何缠在你附近 到底这个故事 有没有发生..."


习惯失恋 - 容祖儿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