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一年一度端午节

欢迎来到aileng the neko的中文部落格 :)



okie一切纯属无聊,我亲爱的部落格并没有转换语言的意思,只是嘛今天是端午节,也就是敬爱的屈原先人为民捐躯的大日子,所以要给一下面子,用一下中文~

认识我的人都知道,我不是不会中文 (hello我是读中文书长大滴!!) 只是因为我的中枢反射神经和大脑的运作比较慢比较差,所以打中文字其实对像我酱子的白痴会有一点点比较高难度一点,要花超超无敌长的时间来完成.

所以咧,我估屈原先人知道了我的一番心思,一定会感动得想从河里面爬出来,含着泪酱子跟我讲谢谢的咯!!

端午节的主角,当然就是亲爱的粽子棉嘛.虽然我不是狂热的粽子粉丝,因为我不会太爱吃饭类的食物 (除非很好吃,或日本餐,或炒饭,或糯米鸡,因为我很聪明地明白hor,炒饭没有饭,吃油咩?) ^o^

言归正传,结果我还是很尊敬的吃了这个不知道什么豆的粽子~


我会在吃之前将粽子蒸热.同时觉得自己在厨房里表现得非常有贤妻良母像~ kekekeke~~~





结果粽子蒸出来的样子是非常专业滴...





然后却在拿掉粽子叶子时表现得非常失水准而破了功,结果可怜的粽子被毁了容,形状一点都不漂亮了 T_____T 可怜的粽子........

来来来听歌,听老老的歌...


Vulnerable
by Roxette




2 comments:

Cageon said...

哇...中文....哇卡卡卡卡

aileng miao said...

yeng le~~ u guys think im siu yea cannot type chinese mea? hohohoho~~ :vain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