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小学生造句 Sentence making by primary school

ngiao sent me this during my super boring office hour, even though it wasnt on the rite time. but it's really funny *haha* cute! So i post it here hoping that it can brighten up your day too. *sorry for my frens who cant read chinese ><

1.题目 : 原来
小朋友写 : 原来他是我爸爸。
老师评语 : 妈妈关切一下

3. 题目: ..一边 ...........一边 ............ ..
小朋友写: 他一边脱衣服,一边穿裤子 .
老师评语: 他到底要脱还是要穿啊~~

9. 题目: 其中 小朋友写: 我的其中一只左脚受伤了。
老师评语: 你是蜈蚣? ~~

10.题目 : 一 ...就....
小朋友写: 一只娃娃就要一百块。
老师评语: 老师笑到不行 ..

11.題目 : 你看
小朋友写 : 你看什么看 ! 没看过啊

12. 照样造句
例题: 你(唱歌 ) 我( 跳舞)
小朋友写 : 你( 好吗) ! 我 (很好)
老师评语: 你在写英文翻译吗 ??

13.照样造句
例题: 别人都夸我 ( ),其实我 ( )
小朋友写: 别人都夸我( 很帅 ),其实我 ( 是戴面具的 ) 。
老师评语: 什么面具这么好用 ???

14. 题目: 好 ... 又好 ..
小朋友写: 妈妈的腿 ,好细又好粗 ...
老师评语: 那到底是细还是粗?

15.题目 : 陆陆续续
小朋友写 : 下班了,爸爸陆陆续续的回来。
老师评语 : 你到底有几个爸爸呀?

20.题目: 皮开肉绽
小朋友写: 停电的夜晚,到处很黑,我吓得皮开肉绽!
老师评语 : 看到这句... 老师佩服你。

21.题目 : 欣欣向荣- 比喻生长美好的样子。
小朋友写: 我的弟弟长得欣欣向荣。
老师评语: 孩子,你弟弟是植物人吗...

还有一个更瞎的 …
小朋友写: 欣欣向荣荣告白。
老师评语: 连续剧不要看太多 ~~

22. 题目: 谢谢 ....因为 ......
小朋友写: 我要谢谢妈妈 ,因为她每天都帮我写作业 ......
老师评语: 原来你的作业是妈妈写的!!!!!!!

23. 题目: 难过
小朋友写: 我家门前有条水沟很难过。
老师评语: 老师更难过 ......

26. 题目: 天才
小朋友写: 我3天才洗一次澡。
老师评语: 要每天洗才干净 ~~

27.題目 : 一 …便…
小朋友写 : 我一走出门,对面就是便利商店。

还有一個更瞎的 …
小朋友写 : 哥哥一吃完饭,就大便。
老师评语 : 造句不要乱造...

31. 題目: 又 .....又 .....
小朋友寫: 我的妈妈又矮又高又瘦又肥。
老师评语: 你妈妈......是怪物吗 ?

32 果然
上课小朋友说:昨天我吃了水果,然后又喝了凉水
老师:这是词组,不能分开造句。

33 瓜分
小朋友:大傻瓜分不清是非
老师:小傻瓜也分不清

34 好吃
小朋友:好吃个屁
老师:………

35 况且
小朋友:一辆火车经过,况且况且况且况且.....
老师: ……………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ha! although its not written by u but it still funny :D free comment for ya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